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防汛抗洪,严阵以待

日期:2020-07-22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连日来,受持续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长江芜湖段水位继续上涨,内河水位维持高位,绝大部分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日趋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冲锋号,721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迅速组建31名干警成立防汛抗洪应急队,严阵以待。


715日下午,副院长张军、张雄、执行局长施德雨和专委解江灵分成四组,冒雨赶往无为大堤上汤沟镇马圩村、前进村、早映村和三叉河社区防汛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仔细了解各个村和社区的防汛抗洪情况,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同时给防汛人员送去20床空调被、20箱方便面、30箱牛奶、90瓶驱蚊花露水.40盒蚊香、40件雨衣以及电扇、雨靴、矿灯、矿泉水等各类防汛物资。

面对严峻复杂的汛情,鸠江区法院干警将不畏风险、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投身防汛一线,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