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军民鱼水情 致敬子弟兵

日期:2020-07-29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29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带队来到沈巷镇看望慰问抗洪一线的陆军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官兵,向广大官兵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去T恤、毛巾、洗漱用品等物资。


 慰问中,胡玉洁院长一行与防汛官兵亲切交谈,现场了解官兵在防汛期间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对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71集团军官兵闻“汛”而动,风雨兼程,奔赴鸠江区沈巷镇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保卫沈巷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鸠江区法院将积极为防汛抗洪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与部队官兵一同齐心协力,共同携手打赢防汛抗洪、保卫家园这场硬仗。


该部队教导员表示,感谢鸠江区法院对防汛战士们的看望与慰问,部队全体官兵将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坚决圆满完成防汛救灾任务。

一直以来,鸠江区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加深法院与部队深厚情谊,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关系,不断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