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十三 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日期:2016-08-02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27下午,鸠江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胡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后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注重自学。除集中学习外,更要重视平时自学,要学深学透,不断提高理论功底、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组成员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遵守支部工作安排,积极发言讨论,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以自身行动引领其他党员投入学习;三是加强管理,统筹兼顾。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作为全院工作的行动指南,严格管理,稳步推进,优质高效完成今年各项审判工作任务。

 

                                     (政治处 张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