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惟愿天堂四时花开 ——纪念付秀荣专委

日期:2017-10-11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一朵花从枝头悄然萎落,唯余一室暗香。是夜,您静静的走了,徒留我们无限的追思。

记不得第一次见您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记得您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每一次见您您都会微笑,仿佛从来没有忧愁的事儿。我知道您的工作很忙,每次向您请示工作,您都在伏案忙碌。工作之外,您也会操心柴米油盐,领略喜怒哀乐,但无论何时见您,您的笑容从没有缺席过。您的微笑会传染,让人感染上满满的正能量。

记不得跟您汇报过多少次工作,请您批阅过多少份文件,只记得您温和平稳的语调。您始终亲切柔和,耐心细致的讲解让人如沐春风,于无声处润万物。即使偶遇棘手问题导致慌乱无措,只要您略加沉吟后稍稍点拨,事情便豁然开朗,难题也迎刃而解。您的声音始终平稳,语调柔和,有种天然的“治愈力”。

记不得您多少次主动加班,从无怨言,只记得您为人正直谦和,对待同事关爱有加。您平时工作十分忙碌,却时常关心我们工作生活方面有无困难,并且竭尽所能给予帮助,予以协调。基层工作任务繁重,条件的确艰苦,但有您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再苦再累也能坚持。您所给予的温暖,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助推器”。

自您罹患重症,全院上下都在为您祈祷,我们希望您能战胜病魔,我们希望奇迹可以发生。最终,我们还是未能挽留住您……从此,鸠江法院的星空少了一颗闪耀的星。

通往天堂的路很长,请您照顾好自己,一路平缓前行。惟愿天堂里再无病痛,惟愿天堂里四时花开。   

(汤沟法庭 张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