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鸠江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推进会

日期:2018-04-1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8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高院董开军院长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会上提出的“八个一批”主攻任务和工作重点,以及市中院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该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朝阳宣读了《鸠江区人民法院关于成立“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领导小组及成员名单的通知》,明确了各党组成员的职责。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传达了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市中院胡敏院长在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施德雨通报了该院2018年1-3月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情况,并对照相应指标,认真梳理,阐述了当前该院在执行质效指标和综合管理指标上存在的不足。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就该院坚决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与执行局干警要贯彻全院工作一盘棋的理念,集全院之力,保障执行攻坚。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执行工作要紧扣“四个基本”、“三个90%”的目标要求,找不足,补短板。强调每位执行干警要对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26项指标熟读于心,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机构的指标来办理执行案件。三是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格执纪问责。“一把手”要严格履行应负的十项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分工要求履行协调落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配合支持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警。加强执行干警的思想教育,强化队伍内部管理,并对执行攻坚期间表现优秀的干警及时进行宣传。

    执行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战鼓已经擂起,鸠江法院全院干警必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决战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执行攻坚战中,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任务!

执行局 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