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既挂帅,又亲征的执行带头人,胡玉洁

日期:2018-06-08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鸠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作为“一把手”,强化责任担当,挂帅亲征,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带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战执行难。

    “在这场执行攻坚战中,我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这是胡院长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她既是这样表态,也是这样践行的。“做执行,对指标不弄懂、弄通怎么行”,对于执行26项指标,她坚持和执行干警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不断提升对执行指标的掌握程度,但凡有时间执行例会从不缺席,多次来到执行指挥中心了解执行进展,并且在执行攻坚一线也常常能看到她的身影。

    今年5月,一件行政房屋强制案件的执行工作,便是胡院长带领执行干警前往实地进行勘察,与被执行人进行协商沟通。胡院长更是主动要求承办疑难案件,迎难而上,动真碰硬。一件涉党政机关标的千万的案件,胡院长通过仔细翻阅案卷材料后,当天便利用中午时间前往该政府部门进行协调沟通,要求尽快履行义务,达成执行意见,推进案件办理进度。言必行,行必果,胡院长在这场执行攻坚战中,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她执行攻坚的承诺。用她下苦功夫,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实际作为,诠释了法院领导和干警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