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鸠江法院强化执行社会面宣传,实现宣传再发力

日期:2018-06-08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努力营造“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氛围,强化执行攻坚的宣传效果,鸠江区法院进一步丰富执行宣传手段,实现宣传再发力,提升宣传的强度与力度。

    今日,鸠江法院在辖区内赛格电子市场的户外显示大屏上公开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每天循环播放,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一人失信,人人皆知,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同时播放的还有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微视频和市中院《天下无赖》微动漫,提升执行宣传的影响力,营造诚信的社会氛围。同一时间,该院充分利用辖区内高速公路汇聚的特点,在芜宣高速的芜湖路段醒目树立起宣传“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大型广告牌,并利用鸠江区“文明创建”宣传渠道,在全区江南江北每一个村(居)和镇街张贴省高院和市中院制作的宣传海报,做到全区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的效果。

    鸠江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开拓思路、丰富内容、创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的社会面宣传效果,营造“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强大声势,将执行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方位宣传执行,凝聚社会的广泛力量,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