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院长胡玉洁在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日期:2021-03-05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35日上午,在鸠江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


会上,胡玉洁院长分别从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局面;严格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迈上新台阶;牢记司法为民,完善民生司法保障推出新举措;突出改革创新,推动公正高效司法呈现新局面;坚持从严治院,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以来鸠江区法院工作。该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3298件,审执结13169件,同比分别增长8.11%8.47%,综合结案率99.03%,法官人均结案415件,同比增长5.87%

过去的一年,鸠江法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一站式建设质效考核得分位居全国法院第一(并列),被授予“第十四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法院”“全市审判管理优胜法院”“全市新闻宣传、信息调研先进法院”“全市一站式法院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2个部门及15名干警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最后,胡玉洁院长表示,2021年,区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