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1-03-09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8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全院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还同步推进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并宣读了方案。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在会上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院在编干警要把握总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要强化总结提升,交出合格答卷。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强化责任落实和舆论引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