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区委政法委赴鸠江区法院专题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21-03-22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16日下午,鸠江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祖传一行来到鸠江区法院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鸠江法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先后从政治建设、司法改革、能力建设、文化建设、从严治党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祖传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交流过程中,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俞祖传书记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较为浓厚,工作成效较为突出。同时,对于该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政法委也将认真研究。

对于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俞祖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细化学习环节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选好做好“自选动作”。三是要重视工作对接,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做法。


最后,胡玉洁院长表态鸠江法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