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3-29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327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全体成员及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玉奇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大意义,结合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从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导向、坚持问题查究、坚持宽严相济和永葆政治定力等五个方面作廉政教育报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传达了《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工作意见》要求,强调干警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制度规定,依法秉公办案,维护司法公正。


随后,会上还组织干警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和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廉政教育报告以及警示教育片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和信仰之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