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 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日期:2021-03-29  作者:孙梦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鸠江区法院于327日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影片主要讲述了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在共产党领导下谱写的无与伦比的长征史诗。在这场战略转移中,红军克服了党内分歧以及敌人的多次围追堵截,在恶劣的自然条件下,经过二万五千里长征,历尽千辛万苦,最后于193610月实现红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的大会师,留下了长征史上壮烈辉煌的篇章。


影片中一大片共产党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理想、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引导我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新时代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综合办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