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方向 ——鸠江区法院开展青年干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日期:2021-03-29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鸠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身边先进的“传帮带”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鸠江区法院组织开展了青年干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329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了青年干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 《鸠江区法院青年干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方案》,对指导思想、活动目的、活动时间、跟班结对安排、跟班形式、活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通报。方案确定了该院部分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警做为跟班学员,选树的先进典型做为跟班导师,采取“一对一”的带教方式,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工作。


会议要求,跟班导师要注重对跟班学员综合素养的考量,即要提升跟班学员的业务能力,更要注重跟班学员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和引导。跟班学员要对标先进典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确保“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取得实效。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