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赴鸠江法院调研督导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03-31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一行来到鸠江区法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孙晨、鸠江区委政法委书记俞祖传、鸠江区法院院长胡玉洁等陪同调研,该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何友旺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审判大楼、诉讼服务大厅、执行局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了解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工作最新进展。

何友旺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何友旺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相互贯通,相辅相成。学习教育环节要认真对照考核评估“三看”要求,强化思想发动,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彻底,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开展好“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选树英模和先进典型,组织青年干警向先进人物学习,实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励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谋划司法为民举措,让群众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一体推进,融会贯通,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