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日期:2021-04-08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47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及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区纪委相关典型案例。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问题的内在动力,以“四个坚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队伍建设根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增强查纠整改自觉;三是坚持压实责任贯穿始终,汇聚查纠整改合力;四是坚持统筹推进贯穿始终,以实际业绩检验成效。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