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区队伍建设巡查组深入鸠江区人民法院 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日期:2021-05-28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527日下午,鸠江区队伍建设巡查小组由区教整顿副组长晋承卫带队,来到鸠江区人民法院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巡查组通过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该院的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政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了巡查。

巡查组对法院2019年以来党组新提拔的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座谈会上,邀请了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围绕班子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班子选人用人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首先代表院党组就近年来法院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工作概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逐一剖析,并就下一步整改提高进行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实事求是,积极发言,既指出了法院领导班子在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很多好建议。 


晋承卫同志指出,此次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从座谈来看,领导班子能够很好的履职,在创先争优方面成绩突出,但是也存在不足。法院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沟通衔接,坚持实事求是,严守纪律规定,及时总结经验,切实解决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希望法院全体干警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力求受教育、有提高。


巡查期间,巡查组还与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查阅了法院资料台账。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