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召开“护航司法安全 献礼建党百年” 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6-09  作者:方静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67日上午,鸠江法院组织召开“护航司法安全 献礼建党百年”警务安保工作部署会,全院司法警察参会。会议组织学习最高院下发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传达上级法院有关警务安保指示精神和本院“护航司法安全 献礼建党百年”警务安保工作实施方案,从信访维稳四种常见突发情况的应对着手对全体法警进行实战化培训,并对下一阶段警务安保工作逐人逐项进行部署安排。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张军要求全院司法警察和安保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安保工作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消除日常安保工作中的隐患;以规范的行动和及时有效的处置,努力提升安保工作能力;不断压实压紧安保工作责任,确保实现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法警大队  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