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干警铭记奋斗历程,牢记使命担当,629日,鸠江区法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近三年入党的党员,前往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官陡门大捷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实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干警们边走边听、边思边学,从中感悟红色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带领干警,高举右拳,面朝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鸠江区法院将通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勇气和力量,立足审判执行工作职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