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30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七一前夕,鸠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一行,来到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胡家银、常乃宽、周长福、刘友法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党和法院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胡院长在交谈中指出,法院退休老党员是法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无论是在职期间还是退休以后,都对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法院将永远牢记在心,继续前进。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激动地讲述了获得纪念章后的感想。他们重忆了入党经历,回顾了成长历程,感谢党组织记得他们曾经的贡献。他们表示,自己亲眼见证了国家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既光荣又自豪,今后会珍惜荣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关怀。

一位位老党员,一段段峥嵘岁月,老党员们在岁月更迭中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在时代发展里始终不忘党员的使命与责任。鸠江法院的每一名党员,都将沿着老党员们的走过的路程继续前行,以恒心守初心,用忠诚、用奉献、用实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银发苍苍映党旗,岁月流转照初心,向所有优秀老党员致敬!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