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作者:葛艳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示新时代法院队伍的良好形象、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鸠江区法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630日下午,鸠江区法院举行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七一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随后对荣获先进党支部的第一、第五党支部,八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两名先进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上党课

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以“回望红色司法路,追根溯源再出发”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胡玉洁用三个红色经典案例,带领全院干警回望一下红色司法来时路,重读经典人物与案例,见证红色司法基因在当今的传承,寻根溯源再出发。要求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鸠江区法院的科学发展,为服务保障鸠江区争创“八百里皖江第一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

参赛的9名选手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对本次微宣讲竞赛作点评,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要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政治部  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