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畅谈学习心得 深刻检视问题 筑牢初心使命 ——鸠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0  作者:沈彦智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6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组织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陈磊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严肃对照检视个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触及思想深处,不回避、不兜圈、不绕弯,直面存在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


区督导组管月瑞组长对鸠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表扬,对支部严格规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管组长勉励一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各项任务。

综合办  沈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