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市中院李强国副院长赴鸠江区法院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走访调研

日期:2021-08-27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82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一行到鸠江区法院调研党建工作,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胡翠微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强国一行在鸠江区法院本部听取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前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中共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机关第五党支部(汤沟法庭支部)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汤沟法庭诉讼服务站、法庭、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法庭诉讼服务、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第五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了解汤沟法庭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支部建设、诉讼服务、多元调解等内容与支部成员进行讨论交流。


调研中,李强国对于鸠江区法院第五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第五支部作为设在基层法庭的支部,条件虽然艰苦,但全体党员同志工作热情高,推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立足审判职能,妥善审理各类案件,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为江北地区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对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李强国强调要利用基层法庭司法为民前沿阵地的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作表率,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完善诉讼服务举措,推动人民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