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胡翠微一行 赴江北派出法庭调研座谈

日期:2021-09-10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全市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99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胡翠微与分管人民法庭工作院领导赶赴位于江北的汤沟、二坝、沈巷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胡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派出法庭审判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法庭执法办案情况,细致询问干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与干警座谈过程中,胡院长对法庭干警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案多人少矛盾,积极完成办案任务给予充分肯定。胡院长要求法庭全体干警强化党建引领、树立大局意识、做好诉源治理、加强庭所协作、科学合理分工,加大法院信息化建设成果运用,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办理好速度激增的案件,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助力鸠江区“江北大开发”行动。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