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27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春节将至,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6日,鸠江区法院党组一行分赴清苑社区、冠军村、早映村、前进村、三汊河社区开展节前困难群众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厚关切。

 

每到一户,他们都亲切与困难群众唠家常,认真听取大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要依靠各项惠民政策,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鸠江法院党组一行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最艰难的群众,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不断增强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