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赴鸠江区调研

日期:2022-01-27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2127日,芜湖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赴鸠江区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钱明树来到鸠江区政府,与区委书记方忠、区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进行了工作座谈,并拜访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毕道群。钱明树诚挚感谢了地方党委人大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完善司法工作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钱明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鸠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该院干警,听取了法院主要工作情况汇报。钱明树对鸠江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大局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改进司法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等陪同调研。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