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新年上班第一天 笃行不怠谱新篇

日期:2022-02-08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22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鸠江区法院全体干警按时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院内各部门,给干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为新一年的工作加油打气!同时,冒雪前往位于江北的沈巷、汤沟法庭,看望慰问法庭干警,实地了解法庭工作开展情况。

 

新年上班第一天,该院立案、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诉讼服务大厅内,立案庭干警耐心接待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为当事人提供立案指导,解答群众问题。各业务庭室法官也有条不紊的进行阅卷、撰写法律文书、组织调解等各项工作。执行局内,执行干警开展当事人接待、查控、卷宗整理等工作,提升执行效率。

 

早上八点三十分,在院五号法庭,一起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案件正式开庭审理,敲响了鸠江区法院“新年第一槌”,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由于芜湖境内普降大雪,道路积雪,为方便当事人以及周边居民出行,该院迅速组织干警清理法院内外积雪,保障群众诉讼以及出行安全。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新一年的工作中,鸠江区法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司法能力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实现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