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现阶段疫情防控有关诉讼服务的提示

日期:2022-04-17  作者:鸠江区人民法院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各位当事人、诉讼参与人: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贯彻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当事人、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益,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如遇矛盾纠纷需要诉讼服务,提倡在线申请、办理,可登录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www.ahgyss.cn)进行网上申请立案、查询案件办理进度等,或事先电话咨询,非必要不开展线下诉讼活动。

二、如需联系法官的,请优先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办理。对于确需来院办理申请再审、查阅档案、信访等事宜的,在不超期限的前提下,建议延后办理。

三、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既定庭审的,可申请延期审理。

四、本院执行接待室将临时性关闭,如需咨询执行案件相关情况,可拨打0553-596853815357762555联系办理。

五、根据案件办理需要,本院相关部门和办案法官将主动联系诉讼参与人,沟通有关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感谢您的理解与谅解。广大群众有任何诉讼服务需求,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18055377718(院部立案)、19955324736(汤沟法庭立案)、19355306406(沈巷法庭立案)、17755333257(信访)、0553-2912368(诉讼服务热线)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