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26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的部署要求,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推深做实新时代群众工作。日前,鸠江区法院党组一行分赴早映村、前进村、马圩村、三汊河社区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工作,带头联系服务困难户、信访户、老党员等并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都实地查看厨房、卧室、卫生间,亲切与困难群众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同时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电话,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和方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要依靠各项惠民政策,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鸠江法院党组一行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群众,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不断增强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