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八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08-01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充分发扬转业、退伍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守纪、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81日,鸠江区法院召开“八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朝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朝阳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转业、退伍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干警们送上慰问物资,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为法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感想。回首过往军旅生涯,他们无比自豪与荣耀;畅谈今夕法院事业,他们满怀热忱与希望。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


转业、退伍干警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军人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退伍不退干劲、转业不转精神,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本色,勇挑重担、再立新功,助推鸠江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