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鸠江法院在行动

日期:2022-08-12  作者:曹长开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鸠江区法院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近日来,先后组织干警志愿者18人赴联系点小区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酷暑高温,在小区内认真清扫散落垃圾、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主动将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有序规范停放;排查乱拉飞线、楼道消防隐患以及小区内部公益宣传广告布置等情况。经过连续三天的志愿服务,小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志愿者们不仅顺利完成了本次文明创建任务,更是收获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法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机制,助力我区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政治部 曹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