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周密部署 迅即行动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2-11-18  作者:尚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按照市防办要求,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立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院综合办(法警大队)立即行动起来,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在分管院领导带领下迅即赶赴疫情发生地派出人民法庭,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并送上防疫用品。二是增派警力加大安检室、信访中心等重点部位两码核查力度,督促来院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三是在微信工作群、楼宇电视广告及时通报疫情权威信息,提醒干警做好自身防护;四是协同物业公司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规范来院人员测温安检工作;五是加强干警外出摸排管控,严格控制赴高风险地区办案;六是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时补充购置消毒液、口罩等物资。

 

综合办  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