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情暖春日 魅力巾帼 鸠江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2023-03-08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纪念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在这个初春的季节里,鸠江区法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来到龙山露营地开展插花活动,在自然中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插花的魅力,在花香怡人,沁人心脾的诗情画意中凝聚鼓舞女干警们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通过花艺老师对鲜花寓意、色彩搭配等花材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授。大家在老师娴熟具体的实操演示下,纷纷亲自挑选植株、修枝剪叶、搭配色彩。在一片芬芳的花海世界中,女干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力,把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多重颜色搭配、高低层次错落,修剪装扮出了一个个漂亮的花篮,完成了一个个优秀的花艺作品。


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法院组织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舒缓了平时忙碌工作的紧张情绪,还增强了干警互爱互助、团队协作的意识,手捧鲜花的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活动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