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开展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24  作者:沈彦智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活动。


步入鸠江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正在播放的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大厅LED大屏循环展示保密宣传海报,楼宇广告动态播放保密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安全保密氛围,提高了干警及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法院干警积极参加“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诠释、宣传了新时代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理念、意识和常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感、使命感。


相关干警参加区保密局保密业务视频培训会及市中院保密工作培训会,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干警的增强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今后,鸠江法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让更多群众知晓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

 

综合办(法警大队)  沈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