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走村串户面对面 真情宣传入人心

日期:2023-07-06  作者:汪丽丽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进双联系工作走深走实,提升群众对我区暖民心工程的知晓率,7月5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副院长许有苗、刑庭庭长季玲玲带领刑庭干警前往包保双联系点马圩村,走村入户开展普法宣传和暖民心工程宣传。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不畏烈阳,走村串户,与群众面对面,介绍法院工作,开展以案释法,向老年人群体耐心讲解养老诈骗类型,宣传防范养老诈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保护未成年人等知识,详细解答群众疑问,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许有苗副院长向群众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等方面开展的惠民生、暖民心工程,并就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耐心接听“12340”电话,用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参与群众满意度调查。


    此次入户宣传,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既让更多群众知晓、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同时也是我院扎实推进双联系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真正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刑庭 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