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23-08-28  作者:曹长开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8月25日,鸠江区法院组织各部门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集中学习,兴起“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工作热潮。


    根据安排,全体干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韩俊同志《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 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芜湖市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等内容。
活动中还组织了部门研讨,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能力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探究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措施。


    下一步,区法院将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鸠江区“冲刺一千亿、跻身百强区,勇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斗目标贡献法院力量。

政治部 曹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