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法院+社区”联动迎双节 共筑法治情

日期:2023-09-28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2023年9月27日,鸠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潘晶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华联铂悦府和中江社区联合举办“中秋国庆喜相逢 小家大家共欢乐”文艺活动节,为活动提供现场服务。


    活动现场,萨克斯乐队的《想你的时候问月亮》、舞蹈《火火中国火火时代》、旗袍协会的《礼服秀》以及巡逻队串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激情的表演、妙曼的舞姿、悦耳的歌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现场气氛高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整个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阵阵喝彩,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社区居民呈上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节日氛围,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也深化了法院与社区的有效联动。下一步,鸠江区法院将坚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沟通联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主动延伸审判职能,推进基层法治化治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管办(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