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见真情

日期:2023-09-28  作者:汪洪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鸠江区法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双联系”中秋节走访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空巢老人和困难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中秋慰问品;走访慰问结对老党员和困难居民,与结对“亲人”一对一地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情况、存在困难和实际需要。

    鸠江区法院领导班子分赴清苑社区、冠军村、早映村、马圩村、前进村、三汊河社区等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鸠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走访慰问清苑社区和冠军村4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


鸠江区法院坚持认真落实“双联双应”工作,积极解决联系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鸠江区法院党委将继续做好与双联系工作,通过结对帮扶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双联系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风采和责任担当。


审管办(研究室) 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