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以监督促发展 以纳谏求实效

日期:2024-01-18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不断完善外部监督机制,促进司法公正,1月17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法院举行2024年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特约监督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天妹主持。


    会议向全体特约监督员传达了《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的精神,汇报了一年来鸠江区法院的工作情况,并向特约监督员征求意见建议。
    与会的14名特约监督员对鸠江法院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围绕加强数字赋能、细化诉源治理流程、提高服务质效等方面,积极为鸠江法院工作建言献策。特约监督员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特约监督员职责,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胡翠微院长代表院党组对特约监督员积极履职、支持法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里鸠江法院将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创新联络机制,拓宽监督渠道,对于此次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逐一梳理、深入研究、及时反馈、认真落实,推动监督履职成果转化为审判工作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以社会合力推进鸠江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