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回首耕耘路 蓄力再扬帆 —鸠江区法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4-01-19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强化法院队伍建设,全面考察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1月19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层干部重点围绕本部门2023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大局、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质效等方面进行述职,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剖析不足,并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总结了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全面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二是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四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铁军。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