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收心聚力谱新篇,鼓足干劲勇争先

日期:2024-02-18  作者:尹祥顺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新年到,万象兴。2024年2月18日,龙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鸠江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迅速摆脱“假期综合征”,快速切换回“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状态、崭新的面貌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当天,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院内各部门、各庭室,与正在忙碌的干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并向干警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胡翠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在提升审执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践行能动司法等方面所取得的佳绩,并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干警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公正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让鸠江法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午八时三十分,在鸠江法院六号法庭,随着清脆的法槌声落下敲响“新年第一槌”,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正式开庭审理。与此同时,院内立案、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部门法官及工作人员也在积极进行案件排期、查阅卷宗、撰写文书、组织调解等工作,全院上下呈现出热火朝天又秩序井然的工作景象。


    旧岁已铸辉煌,今朝再攀高峰。新的一年,鸠江区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砥砺奋进,奋勇拼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法治服务和司法保障。


审管办(研究室) 尹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