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送法入企业 护航“新质生产力”

日期:2024-03-15  作者:汪洪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执法司法创优年砥砺2024”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打造高质量法治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315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带队深入安徽大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主动听心声、问需求、助发展。


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和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和司法需求。院企双方围绕企业生产中的合同、劳动争议,劳务用工及企业上市等法律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法院对科技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进行重点提示,同时还就法院如何如何服务企业,护航新质生产力,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鸠江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能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强协调联动,为辖区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诉讼服务,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管办(研究室)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