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开展无纸化办案培训活动

日期:2024-03-18  作者:沈彦智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落实无纸化办公办案工作要求,进一步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质效,助力审执一线干警提升平台应用水平,315日,鸠江区法院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干警开展无纸化办案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无纸化办案中电子质证、中间柜等系统应用,结合院内已采购部署无纸化办案相关设备工作实际,邀请无纸化办案产品供应商对系统的应用操作及需注意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培训后积极使用新平台,适应新的办案模式,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提高工作质效。


下一步,鸠江区法院将积极落实上级法院工作要求,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法院工作的融合,全面推行无纸化办案,加强智慧法院建设,重视司法大数据的自动分析、深度应用,完善审判关键节点实时提醒,以信息技术赋能审判执行、服务法院管理、促进公正司法。

 

 

综合办(法警大队) 沈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