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学习交流 共谋发展 —滁州市全椒县人民法院一行到鸠江区法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4-03-22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4322日,滁州市全椒县人民法院李清芳副院长一行到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学习交流。 全椒法院一行实地考察了鸠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和鸠江法院干警现场进行交流。随后,全椒法院和鸠江法院就学术论文、案例写作、审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鸠江法院许有苗副院长、王敏副院长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清芳对鸠江法院各项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鸠江法院认真统筹谋划,案例写作、审判管理等工作硕果累累,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特别是学术论文近年来连获全国大奖,“以调研促审判”工作做法值得全椒法院学习借鉴。


许有苗代表鸠江法院对全椒法院前来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地法院院情相近,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工作较多。建议今后加强往来互动,加大学习交流力度,建立资源共享机制,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进步。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