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铿锵誓言,忠诚司法事业 —— 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暨廉政谈话

日期:2024-03-26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法袍见证责任,法徽映照使命。326日下午,鸠江区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廉政谈话。

严家振、汪丽丽两名新任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俊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晶代表院党组对两名新任员额法官进行廉政谈话。李组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两名员额法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白为什么;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锻造过硬本领,把握怎么干;三要加强法纪学习,提高廉洁从业能力,守住安全底线,保证不出事。


两名新任员额法官表示,将以入额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遵循“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工作原则,办好手头的每一起案件,用认真干、比着干的工作热情,切实当好定分止争的公正裁判。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用务实管用的司法举措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在司法活动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写好司法为民新篇章。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