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荣誉+2!鸠江区法院机关党建再获佳绩

日期:2024-03-28  作者:曹长开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在鸠江区直机关工委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区直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鸠地共创·五个过硬’争星创优”2023年第四季度结果的通报》中,鸠江区法院先后获评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五星单位两项荣誉。

党建领航风帆劲,踔厉奋发创一流。近年来,鸠江区法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法院党建与审判执行业务深度融合。开展政治轮训,邀请专家学者授课,着力提升干警能力水平;打造文化阵地,推出“学习二十大,‘鸠’要这样说”系列视频,法院廉政文化长廊获评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聚焦品牌建设,“鸠法·青春护航站”获评芜湖法院“优秀党建品牌”,并作为市典型案例报全省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案例……

下一步,鸠江区法院将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的法院党建工作,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为鸠江区“冲刺一千亿、跻身百强区、勇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政治部  曹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