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市中院技术处检查指导鸠江区法院 网络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28  作者:沈彦智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2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处胡耀明处长一行到鸠江区法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了现场检查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市中院技术处对照检查细则实地查看了鸠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机房、审判办公室等场所,对规章制度、设备台账、信息化设备、网络安全防护设施等方面作了严格检查,对鸠江区法院网络安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整改措施。


座谈过程中,市中院通报了鸠江区法院智能化建设和应用评价指标得分情况,鸠江区法院就存在的指标短板原因进行分析并拿提出了整改措施。

今后,鸠江区法院将在市中院的指导下,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积极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持续推进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以信息技术赋能审判执行、促进公正司法。

 

综合办(法警大队) 沈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