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4-04-01  作者:李琪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41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干警一早赶到鸠江区政府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法院力量。


集中采血大厅井然有序,干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表登记、严格检验血型、有序献血。随着一个个步骤完成,一滴滴涌动着爱心的热血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进储血袋,成为传递温暖和挽救生命的红色纽带。


献血队伍里,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热血老兵”,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传递生命的温暖、希望与力量,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社会形象。

 

 

综合办  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