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鸠江区法院干警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4-04-03  作者:储霞娣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祖先、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更好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红色基因,增强法院队伍的政治力、凝聚力、战斗力,43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巍巍丰碑,英雄不朽。干警们神情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悼念,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的哀悼和敬意。


英雄虽逝,精神犹存。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忠诚廉洁、勇于担当,为新时期法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综合办   储霞娣